ccvv1 LV1
阅读 1025

手机论坛有人说用酒精擦手机消毒不好,会伤屏幕,那该用啥擦啊​

手机论坛分享的省电技巧,我试过几个,关蓝牙、定位这些后台权限确实有用,能多撑两小时。但说关 5G 开 4G,我觉得没啥区别,可能是我这里信号不好?还有说深色模式省电的,OLED 屏管用,LCD 屏感觉没啥用,你可以自己试试,每个人手机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9 个

Elena36421 LV1

发表于 前天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遇到过充电口接触不良?得掰着线才能充进去,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维水之莲 LV0

发表于 前天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连接车载蓝牙,打电话对方听不清,音乐播放正常,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y69826 LV1

发表于 昨天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终于抢到首发!新机到手感觉就是香!就是这膜太难贴了,气泡逼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迪生娃 LV3

发表于 昨天 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录像收音效果太差了!嘈杂环境根本听不清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雪欣 LV1

发表于 昨天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UI丑哭了...能退回旧版本吗?怀念以前的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窦统海 LV3

发表于 昨天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连WiFi速度慢?试试改下DNS,亲测有效提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灵波 LV3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连接车载蓝牙,打电话对方听不清,音乐播放正常,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杨经理16888 LV2

发表于 昨天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震动声音太大!开会时嗡嗡响,尴尬死了,能调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刻温柔 LV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扬声器进灰了咋清理?不敢乱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