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扑扑茶 LV1
阅读 1473

手机论坛有人说手机放裤兜容易弯,真的假的,是不是得小心点放​

两千块预算的话,我觉得红米 Note 系列挺合适的,我现在用的 Note12,骁龙 4 Gen1 处理器,日常刷视频、聊微信完全够用,续航也顶,充一次用一天没问题。拍照嘛,白天还行,晚上差点意思,但这个价位还要啥自行车,你可以去实体店摸摸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21 个

壹陸向北 LV1

发表于 2026-6-1 15: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充电到底鸡肋不?用过的来说说体验,值不值得搞个底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松树 LV1

发表于 2026-6-1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必要买手机碎屏险?感觉是概率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s2111 LV2

发表于 2026-6-1 18: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连接车载蓝牙,打电话对方听不清,音乐播放正常,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守拙归园田 LV3

发表于 2026-6-1 19: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给照片批量加水印的工具!最好能自定义位置和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克崖 LV1

发表于 2026-6-1 2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发热降亮度!大太阳底下根本看不清屏幕,气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araCamde LV1

发表于 2026-6-1 2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备用机选安卓还是水果?主要用来挂游戏和收验证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arenLunsf LV1

发表于 2026-6-2 0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淘了个二手备用机,成色不错,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rrickRum LV1

发表于 2026-6-2 07: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潜水学知识,终于敢自己买手机不被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艹世木 LV1

发表于 2026-6-2 0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折叠屏是未来,但现在技术还是不成熟,价格也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