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k123 LV1
阅读 1045

手机充电线老是坏,原装的也用不了多久,有啥耐用的充电线推荐​

买手机我觉得网上买好,比线下便宜,还能七天无理由退货。线下店套路多,老是推荐你买贵的,或者给你拿展示机。我上次在网上买的小米,比线下便宜两百,还送了耳机。不过要在官方旗舰店买,别去第三方,怕买到假货,不放心的话可以货到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9 个

xs2111 LV2

发表于 前天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手机用久了变卡不是硬件问题,是APP越来越臃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閒云野鹤 LV1

发表于 前天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手机用久了变卡不是硬件问题,是APP越来越臃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脸盲 LV1

发表于 前天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连接车载蓝牙,打电话对方听不清,音乐播放正常,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阳伙伴设计 LV1

发表于 昨天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双开真是个好东西!工作生活号分开,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雪欣 LV1

发表于 昨天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手机用一年后,电池就明显不如新买时耐用了,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旭日蓝天 LV3

发表于 昨天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牙耳机连不上!重置、重启都试了,是耳机问题还是手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叶落而知秋 LV1

发表于 昨天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克隆只能安卓到安卓?水果机数据怎么无损导到新安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胆小如虎 LV1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混久了,从小白变半个懂哥了,感谢各位大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丶倾听风语 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给照片批量加水印的工具!最好能自定义位置和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