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共 21 个

夕阳下刻痕 LV3

发表于 2026-6-4 1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新手机拍照还没我两年前的老手机有感觉...算法过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笑悦 LV1

发表于 2026-6-4 1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新手机拍照还没我两年前的老手机有感觉...算法过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角心 LV1

发表于 2026-6-4 2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潜水好久,跟着大佬学设置,现在续航确实顶,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徐祥之 LV0

发表于 2026-6-4 2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支架哪种好用?磁吸的、卡扣的、指环的?看花了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刻温柔 LV1

发表于 2026-6-5 0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下应用权限,不给不让用,给了又怕隐私泄露,真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尔托利亚 LV3

发表于 2026-6-5 0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被种草了那个磁吸充电宝,用着真方便,出门神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1322 LV1

发表于 2026-6-5 0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手机拍视频怎么防抖啊?手持拍出来跟地震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andyArreo LV1

发表于 2026-6-5 19: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给旧手机换个电池再战两年,官方太贵,第三方哪家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雨轩小憩 LV3

发表于 2026-6-5 2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必要买手机碎屏险?感觉是概率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歸蕶 LV1

发表于 2026-6-5 22: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新手机拍照还没我两年前的老手机有感觉...算法过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