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共 21 个

MariettaF4 LV1

发表于 2026-6-11 2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5G开了感觉和4G没区别啊...还更费电,是不是我姿势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共价键 LV0

发表于 2026-6-11 2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投屏到电视老断连,卡成PPT,是路由器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