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壹 LV3
阅读 45

谦壹在2026年6月23日到中国手机论坛签到学习

 关闭
本贴是论坛每日签到系统在每天的第一位签到者签到时所自动生成的,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此进行签到的操作.
我在 2026-06-23 00:07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一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10.
我今天最想说:「后台程序关不关?分手机!我那台骁龙 8 Gen2 的手机,开十几个 APP 都不卡,后台不用关。但我妈的天玑 700 手机,开三个 APP 就卡,必须手动关。你可以试试打开手机设置里的开发者选项,看看内存占用,超过 80% 就关几个,低于 50% 就不用管,灵活点,别听别人一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80 个

马少 LV3

发表于 昨天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0:21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2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6,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9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论坛说无线耳机辐射小,我觉得没必要纠结这个,正规牌子的辐射都在安全范围。不过无线耳机是真方便,我现在跑步、做饭都戴着,线都不会缠到一起。我用的是小米 buds 4,一百多块钱,音质一般但续航还行,你要是预算有限可以试试,比有线耳机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沫默 LV3

发表于 昨天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0:39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3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8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论坛说无线耳机辐射小,我觉得没必要纠结这个,正规牌子的辐射都在安全范围。不过无线耳机是真方便,我现在跑步、做饭都戴着,线都不会缠到一起。我用的是小米 buds 4,一百多块钱,音质一般但续航还行,你要是预算有限可以试试,比有线耳机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危机中求发展 LV3

发表于 昨天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1:02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4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6,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7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支架选对了真方便!我买的车载支架是磁吸的,一放就吸上,取下来也方便,比那种夹的好用多了,就是得贴个引磁片。桌面支架选能折叠的,能调高度角度,看视频、直播都舒服。别买太便宜的,我之前买的九块九的,用了三天就断了,现在这个三十多的,用了一年多还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柳飘小镇 LV3

发表于 昨天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1:15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5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5,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6
我今天最想说:「买手机光看续航参数真不行!我之前买了个标称 5000mAh 的手机,结果还没我朋友 4500mAh 的耐电。后来才知道他那手机系统优化得好,后台管理严格。你买的时候最好去实体店实测,开着微信刷半小时抖音,看看掉多少电,这比参数靠谱多了。对了,屏幕亮度调高点测,更接近日常使用情况,别被厂商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九穿天杨 LV3

发表于 昨天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1:36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6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6,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5
我今天最想说:「8G 和 12G 内存,选 12G 准没错!我之前的 8G 手机,玩《原神》总闪退,换了 12G 的就没事了。现在的 APP 越来越大,微信都占十几个 G,8G 以后肯定不够用。差不了几百块钱,一步到位省心。你要是只聊微信、刷视频,8G 够用;要是玩游戏、开多个 APP,12G 更稳妥,别省这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拾德居主人老许 LV3

发表于 昨天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1:54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7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4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支架选对了真方便!我买的车载支架是磁吸的,一放就吸上,取下来也方便,比那种夹的好用多了,就是得贴个引磁片。桌面支架选能折叠的,能调高度角度,看视频、直播都舒服。别买太便宜的,我之前买的九块九的,用了三天就断了,现在这个三十多的,用了一年多还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佳佳呆瓜 LV3

发表于 昨天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2:08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8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3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论坛有人说内存满了会加速老化,我觉得是真的。我之前那台手机内存常年只剩 1%,用了一年多就卡得没法用,换了新手机特意保持 20% 以上空闲,现在两年了还挺流畅。你可以把照片视频传到云盘,不常用的 APP 删了,腾出点空间,手机能舒服不少,还能多用两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最爱看书 LV3

发表于 昨天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2:19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9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2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进水修好后,确实有后遗症。我那台手机进水修好后,摄像头拍照总模糊,下雨天信号还不好。但用了两年也没大问题,就是得小心点,别再进水了。要是修的钱超过手机一半价格,就别修了,比如一千块的手机修六百,不如买个新的红米 Note 12,用着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大校 LV3

发表于 昨天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3 02:37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10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9,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1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连不上 WiFi,先别急着怪手机!我上次连不上,以为手机坏了,结果是路由器密码改了,我还在用旧密码。后来重启路由器就好了,这招百试百灵。要是还不行,就看看是不是把 WiFi 设置成了 5G 频段,有些老手机只支持 2.4G,换个频段试试。实在不行就恢复出厂设置,一般都能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