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75289844 LV1
阅读 1664

手机卡顿严重,恢复出厂设置管用不?会不会把重要东西弄丢,得注意啥​

手机论坛说晚上玩手机伤眼,是真的!我之前天天关灯玩,现在眼睛干涩,看东西模糊。开深色模式确实好点,但别开太暗,不然对比度太高也伤眼。最好开个小夜灯,别关灯玩,或者戴防蓝光眼镜,我现在就戴着,感觉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21 个

飞璇 LV0

发表于 2026-5-12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学了一招,关闭自动更新,世界都清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m88512kj LV1

发表于 2026-5-13 0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清理垃圾文件彻底的APP!手机管家感觉清不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肖信晃 LV1

发表于 2026-5-13 02: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系统UI丑哭了...能退回旧版本吗?怀念以前的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庆震 LV0

发表于 2026-5-13 05: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充电速度绝了!早上刷牙洗脸的功夫就快满了,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满天彩虹 LV1

发表于 2026-5-13 1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好用的长截图工具?系统自带的总接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eneNe LV1

发表于 2026-5-13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潜水好久,跟着大佬学设置,现在续航确实顶,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守拙归园田 LV3

发表于 2026-5-13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发热像暖手宝,尤其玩游戏时,这正常吗?会不会烧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黄锐坚 LV1

发表于 2026-5-13 1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直出色彩不喜欢?试试这个滤镜参数,调完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晨的阳光很暖 LV3

发表于 2026-5-13 21: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震动反馈手感不行,跟转子马达似的,哒哒哒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