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共 13 个

灵波 LV3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买小内存了!天天清存储,APP都不敢多装,下次必须上512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杨经理16888 LV2

发表于 昨天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跟风入了那个散热背夹,打游戏确实不烫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胆小如虎 LV1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看到这个壁纸分享贴,存了好多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余笙南吟 LV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发热像暖手宝,尤其玩游戏时,这正常吗?会不会烧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