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共 21 个

MelbaMerri LV1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PDD百亿补贴的手机敢上车吗?价格香到离谱,怕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彼得 LV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遇到过充电口接触不良?得掰着线才能充进去,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