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多美好 LV3
阅读 1

生活多美好在2026年6月26日到中国手机论坛签到学习

 关闭
本贴是论坛每日签到系统在每天的第一位签到者签到时所自动生成的,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此进行签到的操作.
我在 2026-06-26 00:00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一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10.
我今天最想说:「高德和百度导航我都用,各有各的坑!上次用高德导去郊外,给我导到条断头路,差点出不来。百度在市区有时候绕远路,明明直走能到,非得让我绕个圈。现在我都开着两个导航对比,哪个路线短用哪个。对了,导航时别开省电模式,容易定位不准,血的教训!​」.

今日签到排行榜 (前 20 名)

名次 用户名 签到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金[金钱]
1 生活多美好 [LV.5]手机论坛常住居民I 2026-06-26 00:00 8
2 明月孤舟 [LV.6]手机论坛常住居民II 2026-06-26 00:12 10
3 童华 [LV.5]手机论坛常住居民I 2026-06-26 00:27 14
4 王庆春 [LV.5]手机论坛常住居民I 2026-06-26 00:43 13
5 小锅盖 [LV.5]手机论坛常住居民I 2026-06-26 01:00 8
6 橘子橙子 [LV.6]手机论坛常住居民II 2026-06-26 01:11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5 个

明月孤舟 LV3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6 00:12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2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0,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9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充一夜电真没事,我都充了三年了,电池健康还有 87%。但千万别用杂牌充电器!我同学贪便宜买了个十几块的快充头,半夜充着电炸了,幸好没着火。原装充电器虽然贵点,但安全啊。要是实在担心,就买个智能插座,设置凌晨四点断电,既充饱了又不伤电池,我现在就这么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童华 LV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6 00:27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3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4,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8
我今天最想说:「6.7 英寸和 6.1 英寸的手机我都用过,手小的千万别选大屏!我女朋友手特小,用我的 6.7 英寸手机,打字都得两只手,握久了还说手腕疼。后来给她买了 6.1 英寸的,说舒服多了。但大屏看视频是真爽,尤其是躺床上看电影,视野开阔。你最好去实体店拿在手里试试,别光看参数,手感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庆春 LV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6 00:43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4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13,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7
我今天最想说:「网上买手机比线下靠谱!我上次在京东买的华为 Mate 50,比线下便宜三百,还送了个耳机。线下店太坑了,我问了三家,一家说没货,一家加价,还有一家给我推荐低配版。不过要在官方旗舰店买,别去第三方,收到货先查序列号,激活后别着急扔包装,有问题好退货,这是手机论坛教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锅盖 LV4

发表于 15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6 01:00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5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6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突然自动重启这事儿我可太有发言权了!前阵子我那部 OPPO Find X5 三天两头重启,吓得我以为要炸了。后来问了手机论坛里的大神,说可能是系统 BUG,让我升级到最新版本试试。升完级果然好了,现在半个多月没重启过。不过要是频繁重启,也可能是电池接触不良,我同事的老华为就是这毛病,垫了张纸就解决了,你可以先试试这两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橘子橙子 LV3

发表于 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 2026-06-26 01:11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6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金钱 9,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金钱 5
我今天最想说:「手机电池一年健康度 90% 算很牛了!我总结出个规律,别等电量低于 20% 再充,那时候电池压力大。也别边充边玩《原神》这种费电游戏,我之前这么干过,一个月健康度掉了 3%。充电到 80% 就拔,虽然麻烦点,但真能延长寿命,你这情况保持住,用三年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