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共 21 个

我了个乖乖 LV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手机用久了变卡不是硬件问题,是APP越来越臃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刘胖新号 LV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淘了个二手备用机,成色不错,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