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12 LV1
阅读 1017

手机内存扩展功能有用吗?开了能多存东西不,会不会让手机更卡​

手机屏幕亮度忽明忽暗,可能是开了自动亮度,关了试试。要是还这样,可能是传感器坏了,我朋友的手机就这样,阳光下看不清,暗处又太亮,修了传感器就好了,花了几十块。你先试试关自动亮度,不行再去修,别自己瞎调,越调越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9 个

一点都不笨呀 LV0

发表于 昨天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潜水学知识,终于敢自己买手机不被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imm3 LV1

发表于 昨天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玄学!同一个地方,我安卓没信号,朋友水果机满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杰瑞大表哥 LV1

发表于 昨天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给旧手机换个电池再战两年,官方太贵,第三方哪家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cefiregx LV1

发表于 2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看到有人出同城自提,面交需要注意啥?怕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ravisChri LV1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商店的免费主题都好丑...想找个简洁好看的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杨马泉 LV1

发表于 1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看电池健康度的软件!官方的不显示具体数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璀璨星河 LV1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下应用权限,不给不让用,给了又怕隐私泄露,真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未央之花 LV1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手机性能都过剩了,不打游戏买个中端机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aigGrish 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跟风入了那个散热背夹,打游戏确实不烫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