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G LV1
阅读 694

手机论坛有人分享手机省电模式下的小技巧,能多撑几个小时,真的有用?​

手机论坛里讨论的天玑 9200 和骁龙 8 Gen2,我都用过,日常用差别不大,刷视频、聊微信都流畅。玩游戏的话,骁龙更稳,帧率波动小,天玑有时候会掉帧,但差距不大。要是你不怎么玩游戏,哪个便宜买哪个;玩游戏就选骁龙,体验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6 个

秦声 LV1

发表于 昨天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充电到底鸡肋不?用过的来说说体验,值不值得搞个底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彼得 LV1

发表于 昨天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丢了第一时间该干啥?已经慌了...求步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行贱 LV0

发表于 昨天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充头是不是必须用原装的?第三方便宜的会不会伤电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fanT563k6 LV1

发表于 昨天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更新提示天天弹,更还是不更?怕负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凌晨重逢 LV1

发表于 昨天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录像收音效果太差了!嘈杂环境根本听不清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经纪人李波 LV1

发表于 昨天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机到手必关广告!教程指路手机论坛精华帖,清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