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鼓包了,继续用会爆炸吗?换电池多少钱,自己能换不
该用户从未签到
|
手机进水了千万别开机!我上次不小心掉水里,赶紧捞出来关机,用纸巾擦干,再埋大米里放了两天,居然好了!要是进水多,就别自己弄了,送修吧,大概几百块。千万别侥幸开机,容易烧主板,到时候就彻底坏了,得花更多钱修。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
|
经纪人李波 LV1
发表于 前天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没有人遇到过充电口接触不良?得掰着线才能充进去,烦死了! |
|
|
|
|
|
|
|
|
TA的每日心情 | 无聊 前天 10:53 |
|---|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手机论坛偶尔看看III
|
水晶貔貅群 LV3
发表于 昨天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
|
usermmx1om6gb8i LV1
发表于 昨天 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求推荐个轻薄手机!受够了半斤机,揣兜里坠裤子...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
|
|
笑死,在地铁上看到有人用折叠屏看小说,真·沉浸式体验,就是感觉有点社死哈哈! |
|
|
|
|
|
|
|
|
TA的每日心情 | 慵懒 6 天前 |
|---|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手机论坛偶尔看看III
|
爱上奶酪棒 LV3
发表于 昨天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手机连接车载蓝牙,打电话对方听不清,音乐播放正常,啥问题?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
|
|
无线充电到底鸡肋不?用过的来说说体验,值不值得搞个底座?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
|
Clyde7743 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后悔买小内存了!天天清存储,APP都不敢多装,下次必须上512G!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