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论坛分享的省电技巧,我试过几个,关蓝牙、定位这些后台权限确实有用,能多撑两小时。但说关 5G 开 4G,我觉得没啥区别,可能是我这里信号不好?还有说深色模式省电的,OLED 屏管用,LCD 屏感觉没啥用,你可以自己试试,每个人手机不一样。 |
登录以查看我收藏的内容
登录
发现首页
手机论坛大厅
手机应用区
手机周边产品
华为手机论坛
小米手机论坛
VIVO手机论坛
荣耀手机论坛
苹果手机论坛
三星手机论坛
魅族手机论坛
iQOO手机论坛
OPPO手机论坛
一加手机论坛
真我手机论坛
摩托罗拉论坛
朵唯手机论坛
飞利浦手机论坛
天语手机论坛
努比亚手机论坛
纽曼手机论坛
中兴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论坛
金立手机论坛
其他品牌手机
网站日常管理
| ||
PSV+PS1+PS2+FC+PSP+NDS+3DS+ps3+GBA+PS4+3
vosemi4771@asap· 2238阅读
xs2111· 2237阅读
happytime· 5204阅读
kdnmmdh1122· 3143阅读
vosemi4771@asap· 4479阅读
brucexu· 5674阅读
vosemi4771@asap· 5065阅读
brucexu· 5570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