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n LV1
阅读 1028

手机内存 128G 实际可用多少?为啥标的 128G 到手只有 110 多 G,正常不​

手机论坛分享的散热贴,我买过,有点用,但没那么神。贴了能降个两三度,玩游戏的时候没那么烫了,但该卡还是卡。而且夏天用还行,冬天用着手机冰凉,不舒服。要是你经常玩游戏,不如买个散热背夹,那个效果好,就是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9 个

sscccvvbcfdgv LV0

发表于 前天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被监听!刚聊完某个东西,购物APP就推送了...细思极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光荣光荣 LV1

发表于 昨天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壳买了一大堆,最后发现还是官方壳手感最好,就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骆传 LV3

发表于 昨天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看到有人出同城自提,面交需要注意啥?怕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lena36421 LV1

发表于 昨天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克隆只能安卓到安卓?水果机数据怎么无损导到新安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凤山 LV1

发表于 昨天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放裤兜里,坐下时总怕把屏幕坐弯了...是我多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mmieLoug LV1

发表于 昨天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壳太紧取不下来!大力出奇迹怕掰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向风而生 LV3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论坛学了一招,关闭自动更新,世界都清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莱妃 LV1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谱!微信收消息总延迟,重启、重装都试了,是手机问题还是APP抽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雪欣 LV1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支架哪种好用?磁吸的、卡扣的、指环的?看花了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