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aDabbs LV1
阅读 1016

买手机选玻璃后盖还是塑料的?玻璃好看但怕摔,塑料的是不是更耐造​

直屏和曲面屏我选直屏,曲面屏看着是高级,但误触太烦了,尤其玩游戏的时候,老是碰到边缘。而且曲面屏贴膜麻烦,只能贴软膜,还容易翘边。直屏就省心多了,贴膜便宜,还耐摔,实用党肯定选直屏,颜值党可能喜欢曲面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6 个

gg12 LV1

发表于 昨天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5G开了感觉和4G没区别啊...还更费电,是不是我姿势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alentinaS LV1

发表于 昨天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论坛里老哥诚不欺我!那个清理后台的教程真有用,老机子都流畅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茶香 LV3

发表于 昨天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刚买的手机壳巨沾指纹,逼死强迫症了家人们!有没有哑光不沾的推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Gxs9424 LV1

发表于 昨天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冷门但好用的APP!感觉应用商店推荐的都烂大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瓶 LV1

发表于 昨天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买亮面手机了!指纹收集器名不虚传,擦都擦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lodeeGle LV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双开真是个好东西!工作生活号分开,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改内容来自
综合交流大厅
进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